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欢乐的“相聚节”_350字

欢乐的“相聚节”_3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一家人围在一起吃团圆饭的时候,我就会产生一个念头:什么时候可以过上由我自己创立的节日呢?

  我创立的节日叫“相聚节”,它定在每年的6月19日,虽然没有其他节日有那样深奥含义,它却代表每一位在蜜罐里泡大的孩子的心声。

  那是一个多么让人为之狂欢的“相聚节”啊!你看!那不是“童话之父”笔下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和她的奶奶吗?她们怎么来了?原来是这样:在小女孩原来生长的国度里穷人吃不饱,穿不暖,过上一天的好日子。想过好日子,只有在天堂。可是,我们这儿人间胜过天堂!于是小女孩和她的奶奶就赶过来了,她们是了参加“相聚节”的。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主持人宣布联欢活动开始。谁料想,我们的欢声笑语惊动了天外,引得外星小子也纷纷加入了我们的快乐行列,这更为我们的“相聚节”增添了节日气氛,也把我们的联欢活动推入高潮。

  我们的“相聚节”就在这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四年级:可爱2004(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