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世界没有了太阳_500字

假如世界没有了太阳_5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是万物之母,太阳又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如果没有了太阳,那世界将会怎样?世界上没有了一切,没有了风、雨、雷、雪;没有了庄稼和蔬菜;没有了矿藏和水产;人们也就没有了吃、穿、用的东西;没有了人类。

  大自然是一个美好的地方,它是生活的大草原,是人类吃、喝、玩、乐的好去处。可有些人总是给它造成伤害,比如人们乱扔垃圾,到处规划地造房子。但有些人又说造房子有什么关系?我来告诉你:把房子造在森林里,造别墅。这还不是吗?没有了树木,在阳光下就没有光合作用,空气中就缺少了氧气,人们的生命健康还能保证吗?没有了阳光,森林里没有了花草树木,大自然就会变得丑陋,很多的旅游胜地被毁灭了,再也没机会去戏耍了。没有太阳,动物们也会消失,到时,你的宠物也没了,你的小伙伴也没了。

  要是没有太阳,罪魁祸首不是人类还是谁?人们到处破坏环境,乱砍树木,建造大楼,太阳光照射到垃圾,垃圾腐烂掉,太阳公公觉得气味难闻,想换一个地方去居住。破坏环境后把太阳公公气跑了,这没有太阳的日子实在是太可怕了。

  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把身边的每一个角落,人类居住的地球,整治好,人人讲卫生,人人爱护大自然,世界上万物生长,到处生机勃勃,太阳公公看到后,高兴地告诉小朋友说:“人类珍爱地球,保护环境,我再也不离开你们了。”

 

    四年级:雨霏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