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_650字

美丽的校园_6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县城的北边,她一年四季的景色都非常美丽。我爱我们的校园。

  春天,校园里的银杏树、黄葛树、法国梧桐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迎春花被春雨浇得异常鲜艳,和煦的春风一吹,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小草从石缝里探出一个个小脑袋,来欣赏我们的校园春色。小鸟站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同学们脱掉厚厚的棉袄,换上五颜六色的春装,在操场上快乐的玩耍、嬉戏。

  夏天,校园里的树木长得葱葱茏茏,枝繁叶茂。骄阳似火,同学们来到树下乘凉、跳绳、踢毽子……花坛里的花形态各异,争奇斗艳,红的、白的、紫的……真是五彩缤纷!

  秋天,梧桐树叶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一片片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同学们穿上秋装,拣起树叶,正准备拿回家做成标本呢!花坛里,多数的花都已经凋谢了,只有菊花还开放着,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玉,黄的似金。这时的校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棵桂花树,在教室里,我们常常能闻到桂花的芳香,真是“桂子花开,十里飘香”啊!

  冬天,雪花飞舞,整个校园披上了银装,白茫茫的一片。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同学们依然坚持到校读书。黄葛树、梧桐树也一点儿不怕冷,俨然一个个威武的哨兵,昂首挺胸地站立着,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四季如画,我爱我们的校园!

 

    重庆石柱县南宾小学校四年级:谭理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