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天我来做“妈妈”_650字

今天我来做“妈妈”_6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八”节是女人的节日,我虽是个小孩,但看着妈妈整天辛苦的工作、做家务,照顾爸爸和我,觉得真该让妈妈在节日这天好好休息一下,于是,我决定,在三月八号这天,我做一天“妈妈”。

  三月八日这天正好是周六,爸爸妈妈都不上班。这天早晨,在爸妈起床之前,我就早早就起床了,我首先从叠被子,打扫卫生开始,把自己的床铺和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自己的书桌也收拾的整整齐齐。以前这些事情都是妈妈帮我干或者催我干点,今天我一定把自己的事情打理好。

  这时爸妈他们也起床了,发现我房间里干干净净,还有点吃惊。我对妈妈说:“今天是你的节日,我想做一天妈妈,替你做些家务”,妈妈高兴的笑了,爸爸也夸我懂事了。于是我和妈妈一起去厨房做早餐。我从冰箱了拿了鸡蛋和西红柿等材料,在妈妈指导下做了个西红柿鸡蛋汤,并且做了三个煎蛋,虽然煎蛋有点糊了,但放上孜然和麻辣料之后还是挺好吃的。

  我们家每周六都大扫除,妈妈总是习惯似得在周末洗衣服,拖地,打扫卫生。今天我决定参与所有的劳动,并且自己多干活,让妈妈多休息,于是我开始忙碌地涮拖把,扫地,洗衣服,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忙完了,别说,还真的有点累。但看着干干净净的房间和洁净的衣服,我突然觉得,所有的洁净都是需要劳动的,当妈妈真的不容易。

  晚饭后,我们一家看电视。我主动给爸妈端了洗脚水,并且给她们唱了一首歌《感恩的心》。爸爸妈妈很开心,夸我长大了,懂事了,我觉得非常开心。

  回想一天的辛苦,我觉得妈妈真的好辛苦,自己真该多帮爸妈做些家务,所以我决定今后经常做些家务,当爸妈的好帮手。

 

    四年级:张新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