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那是一种珍贵的爱的“浓茶”_450字

那是一种珍贵的爱的“浓茶”_4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她的爱就像一杯浓茶。我仔细的品尝着,才能品出爱的味道。

  她,我的妈妈,我就有时候惹她。但是,我从一本课外书上学到了一句话:打是亲,骂是爱。虽然她有时骂我、打我,但是母亲的心里就像扎针一样难过,有时比扎针还疼。她一向爱我,盼着我回太原。因为我一直在广东深圳,一年到头只能回来一次看望妈妈,并且是暑假才能回。我小时候一直跟着母亲,从来没离开过她。每次回来,她每次都开开心心的来接我,伤伤心心的送我。

  她,一杯浓茶暖了我寒冷的心。是她,唤醒了我幼小的心,时时刻刻关心着,保护着,爱着我。以至不知黄昏的到来,不知是什么时候了。

  她,是母亲。是母亲给了我鼓励,给了我无私的爱。有一次,我不会做一道题,想了好多种思路都不行。她,母亲说再想想,我本来要放弃的,然后母亲的话使我又振作起来!

  她,时时刻刻把我当做宝贝,珍贵的“收藏”这我。我非常的庆幸,妈妈对我的爱就像一杯浓茶,温暖了我的心。

  啊,这杯浓茶如同温暖的咖啡,把我幼小、寒冷的心融化了。

  这杯浓茶真有爱,真的这种爱像珍贵的、纯洁的、美丽的母爱!

 

    山西太原小店区通宝育杰学校四年级:张誉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