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梦想照亮人生_900字

梦想照亮人生_9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读了《走复兴路圆中国梦》一书中,我了解了侵略者在我们的领土上,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就如火烧圆明园,南京大屠杀……使我们的祖国母亲千疮百孔,在民族危亡的时刻,我们的先烈担起了拯救民族危亡的重担,用鲜血证明中国人民是不会屈服的。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推翻国民党统治,解放全中国,最终摧毁国民党反动政权,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在中国的统治,为圆中国梦开辟了崭新的历程。才有了中国人复兴中国的伟大梦想。

  梦想不是现成的粮食,而是一粒需要我去播种的种子;梦想不是绘就的画卷,而是一张白纸,需要我去描画;梦想不是葱笼的绿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我去开垦。人人都有自己的梦,13亿中国人的梦想汇聚成了美丽的中国梦。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作家。我要让174年前瞧不起我们中国的的外国人,20年后想起世界着名作家,雨果、马克·吐温、鲁讯和老舍等,还有我。我要写文章,努力地向人们传递正能量,我要讴歌真善美,抨击假恶丑。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文学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巨变的新中国呐喊助威。圆梦的过程是持久的,需要汗水,努力与泪水来实现。我为我的梦想付出了很多。

  我会在学校或家里把发生的事情,事无巨细,然后每周做一个总结。就这样,以前无聊的一天,现在看来却是精彩无比。从而提高我的写作水平。“哪里有天才,我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的。”这一句名言一直伴随着我的圆梦梦想。

  现在,我已经上六年级了,一完成作业,我就会拿起一本书,默默进入梦幻神秘的世界。对我来说,那方形的文字已成了我成长的源泉,文字的魅力让我无法抵抗。

  我长久地沉浸在书中营造的美好世界,一读就是几个小时。之后,我会坐下来,把我感受到的全都写在本子上。然后当我再写作文时,脑子中很自然地就会涌出很多东西,很快地就写出了一篇精彩的文章。就这样一天天练下去,我还不断参加网上的征文比赛,我得到了肯定这也给了我莫大的鼓舞与动力,我更爱写作了。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国梦的实践者,我们一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国家建设好,把我们的民族发展好,接过前辈手中的旗帜,高歌猛进,奋发向前!

    山东泰安肥城市河西小学白云山校区六年级:侯文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