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寒假趣事_800字

寒假趣事_8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快乐而短暂的寒假悄悄地从我们的身边溜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发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是我心头不可抹杀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铭心。

  寒假期间,我和爸爸乘飞机出门旅行,在飞机上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一想起来就忍不住想笑。

  飞机刚起飞不到半个小时,乘务员就开始忙活起来,刚给乘客送完饮料,紧接着就送热毛巾,随后就开始供晚餐。

  由于路途遥远,飞行时间长,吃过晚饭,许多乘客脱下鞋子,盖上毛毯,闭上眼睛,睡起觉来。我第一次坐飞机,看哪都新鲜,一点儿睡意都没有,还不时地向窗外张望。

  爸爸一觉醒来去厕所,回来的时候,可把我笑死了。原来飞机颠簸,乘客脱下放在椅子底下的鞋子错了位,爸爸醒来时迷迷糊糊的,左脚穿着自己的黑皮鞋,右脚穿着别人的蓝皮鞋,自己竟全然不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又睡了起来。我强忍住笑,对爸爸说:“Dad,lookatyourshoes!”爸爸睁眼一看,也不由得笑了起来。

  我俩前后左右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那只鞋。难道鞋还会飞吗?我正在纳闷儿,坐在爸爸前排的一个女老外从对面的厕所里走了出来,我一看,肠子都快要被乐断了。她左脚穿一只蓝皮鞋,右脚穿一只黑皮鞋。爸爸问我又笑什么,我想告诉爸爸,可又想看这“小品”如何结尾,于是我对爸爸说:“没事,没事,接着睡吧。”

  经过这么一折腾,爸爸早已没了睡意,鞋找不到,索性打开座位上面的聚光灯,看起书来。我捂着嘴,悄悄地注视着前排那老外的一举一动。

  过了一会儿,那老外脚穿一只鞋,手拿一只鞋,俯下身子,开始不停地摸这儿,摸那儿,这时爸爸正聚精会神地读他的圣贤书,忽然被人捉住了一只脚,那老外嘴里还不停地喊:“Myshoe!Myshoe!”爸爸被吓了一大跳。当他醒过味儿来,也跟着周围的人哈哈大笑起来。

  笑得最欢,最令人注目的是一名两米多高的大胡子老外,他挺着大肚子站在那里,笑得前仰后合,突然只听咔的一声,他扎裤子的皮带给笑断了。

    六年级:黄子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