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美_900字

最美_9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心中都有“美”的标准,美是最现实的东西,美不是等号,因为美没有尽头……美是什么?有没有这样问过自己,我想你无法回答自己,因为美的用处太多太多,你无从下手。人需要美,“美”人的公式是“漂亮的脸+修长的身材+独特的气质=美”动物也需要美,只有美了才能得到人的宠爱,所以动物美的公式是“可爱的长相+温顺的脾气=美”用品更需要美,只有美了才能提高价值,所以用品美的公式是“实用性+艳丽的颜色=美”……的确,每样东西以及事物都有自己美的一面,只有美了,才有价值。

  “美好”“美丽”“美妙”“美味”“美感”“美意”“美满”多么美妙的词呀,看来美代表着一些美好的事物,只有达到一定程度的人或事才可以冠以这个“美”称。字典里说“美”代表漂亮代表好看,但我却不这样认为!我们幸运的被上帝赐给了中国,在这片充满和平的土地上成长,我们在这高科技的社会里过着美满的生活,但在我们享受着一切时,有很多人在背后付出着!远的不说,我们就来说说伊拉克吧!我试着在新浪网上搜索了一下以“伊拉克”为主题的文章,结果却让我震惊!网上显示,在这两个月以来,以“伊拉克”为主题的文章有9782条,你会想象的到吗?会有多少位勇敢的记者在战场上不顾危险的工作着!他们把危险把生命甚至把家把孩子都放下不管,他们为了什么?就是为了能让中国人像那些美国人、英国人、法国人一样安全的坐在家里以最便捷的方式看到最新的最准确的新闻资料。不可否认,中国曾经衰败,曾经破落,但我们站起来了,我们的发展速度是世界人亲眼目睹的,我们站起来了,我们是世界强国之一。我以我能生在中国能在这么美好的地方过着美好的生活而自豪!我认为只要为中国的发展付出过艰辛的人都是最美的,他们的公式是艰辛的汗水+爱国的心=“最美”。

  “美”其实是一种本原现象,它本身固然从来不出现,但它反映在创造精神的无数不同的表现中,都是可以目睹的,它和自然一样丰富多彩。“美”是生活,我们唯一的美学法典,就是生活。

  “美”是一种心灵的体操-它使我们的精神正直、心地纯洁、情感和信念端正。让我们将“美”坚持到底吧!

    六年级:许玉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