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纯真的爱情_750字

纯真的爱情_7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一生下来就会收获无数的感情,第一眼见到的人,他们会给你亲情;第一个和你一起玩耍的,他会给你友情;第一个教的人,会给你师生情。当然对于人们最不可缺少的便是爱情了,有很多的大诗人赞美过着这种微妙的感情。有人说过:“一个女孩的降临,意味着另一个的男孩的等待。”那年,她收获了他的的等待。

  他是一个农村的出来的人,皮肤黑黝黝的,他为了父母的幸福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打工,他不舍得和工友们一起喝酒,一起买烟,因为他想省钱为他的父母添一件衣服,那时的他不奢望买一件新衣,那时的他不奢望甚至想都不敢想那可望不可及的的爱情。

  她则是算得上是城市人,她在家里是最小的,是六妹,她到了该嫁的年龄,却迟迟没有出嫁,因为她对那些男生没有一点感觉,她很期望那美妙而纯真的爱情,但是迟迟没有机会,她在等待着那个命中的王子。

  他们两个在同一个厂子,她第一眼见到他时,便对他有所好感,他憨厚,老实,那种农村的气息深深的吸引着她;而对她,他也一见倾心,但是由于他的自卑,他不敢说,他逃避着他。

  她对他一心一意的好,每次在一次一次的生活中帮助他,而他不敢,他觉得自己没有资格拥有她,他选择了逃避,面对她一次次的落泪,一次次的微笑,他怕了,他的心早已归她,两个人之间可想而知。

  但是他们的爱情没有那么一帆风顺,她的妈妈阻挠着他们,他害怕了,他想放弃,但是,她拉着他对妈妈说:“我爱他,这辈子非他不嫁!”他的心在颤抖,做了一件事--和她一辈子的生活在了一起。

  不久他们有了爱情的结晶。

  没错,他们是我的父母,爸爸回忆起那段往事,依然会落泪,但是,唯一变的便是他会骄傲的搂着我们说:“你们是我一辈子最大的幸福!’,那时我们一起流泪,不知这泪是什么味道。

 

    初二:爱无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