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_650字

我的初中生活_6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站在教学楼的走廊里,静静地看着那学校大门陆陆续续涌进的新生,我好像看到我以前的影子,那时我和他们一样脸上还带着未退去的稚气,只会依赖家人。到这里后,我学了很多以前不会的也可以说是说是不屑做的,比如说,第一次住宿,第一次到饭堂打饭,第一次铺床,我有太多的第一次在这个学校发生。

  可我在学校也不是事事都顺利,也有很多烦恼事,比如,初中的老师讲课方式和以前的老师是完全不同的,一开始很多同学都是看着老师的脸渡过一节课的。后来,有些同学适应了老师的教学方式,也开始认真学习了,他们大多数进入了“优生班”。剩下的大多都没啥志气的,他们每天上课不是低头玩手机,就是当“睡神”。下了课就聚在一起开始他们的“讨论大会”。有时我很不懂他们,现在有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为什么不好好学习,却沉沦在那些所谓的“潮流”,难道真的要在晚年的时候后悔吗?

  我曾在空间看到一句话“班主任永远都不知道,保护班级的,永远都是那几个所谓的坏学生”,这句话我觉得很有道理,那坏学生又知不知道在他们闯了祸后,班主任总是第一个站出来为你们辩护,他可能会被校长狠狠地骂,却只要你们写张保证书。其实即使没有你们,班主任也会护着我们的班级。在学校,最了解我们的不是家长,而是班主任。

  在我的初中生活里充满了喜怒哀乐、酸甜苦辣。我也曾堕落过,后来有太多的愧疚感,我觉得我对不住很多人的信任,我就改过自新,重新我的学校之旅,最后还好赶得上“学习大军”。

  这里有我太多的回忆,也许我在五十年后会忘了这学校的名字,但我会记得那段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更不会忘了我伤心的时候同学们的安慰。

 

    初二:何玫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