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忘不了那一个夏天_700字

忘不了那一个夏天_7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友情,庆幸,我收获了它。——题记

  十岁那年的夏天,真的是一个非常炎热的夏天,即使如此,我还得背着沉重的画板,拉着大哥的手,去学习绘画。

  到了目的地,我坐在椅子上歇息这,等待着老师来上课,开着窗子,却没有风,热啊,这是,只有画画才能让我静下心来吧。

  老师终于来了,让我们交上昨天的作业,是简单的素描画,一个小女孩正在踢毽子,还有一个大大的太阳。作品交上去了,我们去发现,有一个人的作品和我们的不一样,他的小女孩有影子,我们一看,都窃窃私语起来:“对啊,有太阳怎么会没有影子呢?”“老师弄错了吧。”“这儿教学质量真差,下次不来了。”

  老师一听,脸都绿了,说:“谁画的?”这时,一个女孩站了出来:“老师,是我画的,我细细打量她;竖着高高的马尾,眼睛大大的,脸微微涨红,个子很高。

  老师问:“为什么多画影子?”她说:“老师,既然有太阳,为什么没有影子呢?老师,您没仔细观察吧。”老师听了,说:“我说怎么画就怎么画,我是老师听我的。”

  女孩没有再说话,默默地回到了座位,我急忙过去安慰她:“别伤心,真理是要经过质疑的,何况你是对的,我支持你。”她用力地点了点头。

  课间,我们在外面玩耍,虽然很热,但是我禁不住大家的一再鼓动,也跑出去玩。

  不一会,我就觉得自己的头好沉,好想睡觉,便倒在了地上。

  后来,听大家说,是他看见我晕倒了,便立刻冲过来扶起我就去医院,而大家都吓傻了,竟没有人帮她,她就硬生生的把我扶到了诊所,救了我。

  后来的后来,我就再也没有见过她,因为他去了另一个学画画,我很想问问她,那么热的天,那么远的医院,那么沉的我,她是用了多大的力气,累成怎样啊。

  但我不用想了,因为我忘不了那一个夏天,收获了那样一份纯真的友情。

 

    初二:林伟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