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春天,那美丽_700字

那春天,那美丽_7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突然间心中有种失落感,不知道干什么好,走出房间,我冲向了大自然。常绿的松柏在小草的映衬下,透露着鲜嫩的绿色。

  春雪乍到,那未来得及化为尘埃的枯叶中夹杂着的嫩绿,与雪的交相辉映下,仿佛整个世界都成了一片柔和的色彩。那夕阳的余晖照耀在雪上,唯美到了极致。

  那美丽的一瞬间过后,温度让那美丽升华到了极致

  雪水由嫩绿的叶间滑落,此情此景婉如一个潸然落泪的少女般惹人怜爱。我又怎么舍得不去欣赏,这冰与水,冬与春的交替,那无数人倾尽一生也寻不到的美。

  于是,当那折射最后一抹醇美的的阳光的少女的泪消散的那一刻,整个世间再只剩下黑暗。

  楼道里铺上了荧光地毯,坐在椅子上任那凄冷的月光抚着。最精美的绸缎也没有它万分之一的细腻,柔软。可是模糊间我看到了那独坐于银阁之上的妇人,身着素衣,怀中一个双目赤红,尽显伶俐的白兔。构成一幅看完后,令人忍不住惆怅的画面,可与那银阁相比这里充满了生命的气息,毛孔贪婪的呼吸着这空气。

  吻着绯红的脸蛋,沉醉在若隐若无的花香中,睡在大自然的怀里。

  哥哥拉开了窗帘,投入温暖的阳光的怀抱,一切都那么自然。“景伟,自己出去看看,你会喜欢。”哥哥笑道,我知道那是我一起床就闻到的花香的来源。

  我震撼了,满山桃花竞相开放,微风吹过,整个世间花雨落下。放松全身心享受,随手接下一片花瓣。吻着那精致水嫩的脸,那脸仿佛轻轻一抚就会抚出水来。任何文字都是对那一刻的亵渎。

  那一刻,日月同天恍若我心,泛着鱼肚白的蔚蓝海洋与大地交汇处,太阳半遮着脸看着那越来越淡的月,露出不忍。可是他追不到,可是谁又知道他追了几万年。

  花雨落下,赤日逐月;苍穹若海,百花争艳;黯然转身,只为记住那最美一刻,苦笑着。

  繁华落后,还是那最美景色吗?只求安然记住那美丽一刻,此时不舍换永远的美丽,不是很值的?

 

    初二:刘子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