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寂寞开出了花_600字

寂寞开出了花_6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学杯B组

  凄凄人影,

  泯灭了孤寥,

  是谁又在翩迁啜泣。

  ——题记

  菱花镜里伊人憔悴,淡侄浓妆凝情愫,灯火阑珊映几度月夜婵媛,李清照两行清泪滑去忧悒,留下沁凉的余温,割不掉牵挂的长袖,挽不回相思的缠绵,在黑夜的冰凌啁哳,任烟雨红尘蹂躏。

  瘦风渐紧,碾冰为玉。

  夤夜霏霏,转楼阁,思念吞噬者黑夜的灵魂,跣足蹀躞,纤细的手指负着纤细的酒杯,孑立在凄凉的阡陌,一片醽醁清香矢志不渝的溟蒙着孤单的心房,姽婳的斜影荡漾起姣好的涟漪,断叶残碟埋葬在心灵的坟墓,祭奠着回忆的苍凉,惨淡的昨天钻进枯萎的躯壳。掠起几丝鬅鬙,月色下人比黄花瘦,娆妖恬静让时光蹉跎成顑颔不禁,繁花已落幕,夜太美心意冷,两袖清风卷走了彷徨迷惘,举杯对月,浸下万千思念,酝酿着那片潋滟的心,折腰细剑醉逍遥,刺痛时光,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霡霂淋漓,清泪随细雨的悢悢流向天涯,冰封了脸庞,残留的温柔氤氲着嵽嵲的山峰,弟弟细雨滴心处,滴滴血液滴心处,沄沄苦水淌酸了峥嵘,觊觎他在寂寞时会记起柔弱带伤的她,明月曾几何时,映菊花旖旎,了却断枝的哀伤,杯中倒影圆月残缺,花开花落几多愁,云卷云舒心中寒,寂寞的花蕾在风雨夜徘徊。

  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

  历史您亲手种的寂寞,初春又冒了些新的芽。

  寂寞一颗谁都有,不能把他当永久,待我长发及腰,寂寞开花可好。

  瑟瑟秋风

  吹乱了人影,

  是你在挣扎

  知你在寂寞

  是你在盛气凌人的花蕾中升华。

  ——后记

 

    河北保定满城县燕南中学初二:张荣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