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友谊的苦涩?_600字

友谊的苦涩?_6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时候,友谊会让你尝到苦涩的味道。

  没错,就是你,打开了我内心深处的感情。

  曾经,与你多么的要好,就像亲姐妹,与你一起上学、回家。渐渐与你之间产生了友谊。

  但这似乎犹如一场梦,一醒来,它便远离了你。甜美的梦似乎消失的太早了,不等我醒过来,便烟消云散。

  不知何时,你学会了冷落,和你说话,你不理不睬,在学校我们也很少说话,很少沟通。与你一起回家,也是冷冷清清,就这样,你的冷漠也冷落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们的友谊似乎搁浅了。

  但,只有一想到你就有一种伤心的感觉。有时我多么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在与你回到从前,回到充满快乐的从前。

  每当看到你与别人一起说说笑笑,心中便有一种难言之隐。和你的友谊一起随着时光慢慢冲淡,像一杯热咖啡,慢慢变凉,也慢慢尝到苦涩的滋味。

  在街上,你骑着自行车与我擦肩而过,而我也只能看着你一点一点从我的视线消失,不知何时,泪水便悄无声息的落下。你的冷漠,使我尝到了友谊的苦涩,让感到了友情的真诚与可贵,失去它时,才感觉不愿离开它,便想一点一点的挽回,却被你冷漠的态度所阻挡。苦涩越来越多,感情越来越少。我想,如果我们在大街上遇见,你也希望我们是两个安分的陌生人吧。

  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友谊,而友谊的另一半却无法缺少你。年少的岁月中,我们都对友谊的理解太过单纯,而梦却很多,但最美的梦恐怕就是“有梦有朋友”吧!

  与你的感情,让我对“友谊”的理解反而多了一种苦涩的味道,这其中的苦涩只有我能体会。至少。我是希望“昔日重来”的。

 

    初二:绯缨纞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