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感谢母亲_700字

感谢母亲_7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有一些很懂得付出的人,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妈妈。

  ——题记

  一雨伞

  “放学了!”“哎,外面好像下雨啦啊!”“嘿嘿!幸亏妈妈出门前要我带了伞。听着同学们的对话,我原本平静的心绪突然开始烦躁起来。

  同学们差不多都走光了,而我却只能呆呆地扥在校门口的屋檐下。不经意间,在雨幕里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那是我的妈妈!我大喊起来。她先是愣了几秒,然后很快向我跑来,我挤过人群,顶着大雨向她跑去,妈妈一把揽我入怀,又喜的嗔。

  “别急,你看你,把鞋子都弄湿了。”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看见我直打哆嗦,便用他的外衣罩着我。过马路时,我抬头望了望妈妈,发现她的视线落在远处,正警惕着看着马路上来往的车辆。

  二生日贺卡

  妈妈要过生日了,想起以往我只会很吝啬的送妈妈一句“生日快乐”,而妈妈却快乐的不得了时,我心里有点过意不去。于是今年我准备了张生日贺卡给妈妈。

  生日那天,我呈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妈妈面对这张突然冒出来的小贺卡,高兴的有点不知所措。妈妈轻轻展开贺卡,视线落在文字上,她笑了,笑得很甜美,眼角微微湿润。

  那一年,我十二岁,妈妈37岁。

  妈妈谢谢你,我是一颗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经过磨练和努力,才能成为无数颗星星中最闪亮的一颗。你的爱是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河,我就是小河里的一条无忧无虑快乐成长的小鱼。无数感激的言语,在你面前似乎都显得苍白无力,太多太多的感谢,说也说不完。你永远都是我的导引者,永远给我是关心、爱护。天下有许多父母都是如此,他们一直对子女都是默默贡献。让作为子女的我们,齐声说:“感谢你们一直的照顾,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根源与支柱!”

 

    初二:幽兰若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