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亲,谢谢您!_800字

母亲,谢谢您!_8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谢谢您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着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她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你;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

  孩童时的我们总是喜欢偎依在母亲的怀里,听她讲那动听的童话故事。长大了的我们学会了自己扬帆起航,认为不再需要母亲,渐渐的和她疏远了;我们再也不和她交流,不和她一起逛街、不想听到她的唠叨,不愿和她一起生活。长大了的我们学会了自己独立生活,宁愿独自一晚在外徘徊,也不愿回家见到母亲,总是自认为除了家以外任何地方都是放松的。可我们又何曾想过母亲站在家门口等待我们回家的情景,又何曾看到过母亲因为我们没有回家而四处寻找我们的焦急身影。

  正处在青春叛逆期的我们,对于母亲的话语十分反感,有时甚至顶撞她。而从不哭泣的她,因为我们一次次无理的吵闹,泪水也一次次的落下。她的泪水;她的辛酸;她的难过。那时的我们从来不会注意到。

  母亲,谢谢您!是您教会了我成长;是您教会了我坚强;是您教会了我善良。母亲,谢谢您,谢谢您教会了这一切。

  随着时光的流逝,岁月用温柔的手抚摸着我,使我渐渐长大了;而岁月也用它的利刃在母亲的眼角间刻下了一些皱纹;又用那凛冽的寒风在母亲的头上吹出了许多白发;还用那狠毒的目光使母亲双手也粗糙了不少。

  母亲,谢谢您!是您教会了我成长;!是您教会了我坚持;是您教会了我承担。母亲,谢谢您,谢谢您教会我的一切。

 

    初二:张智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