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老师_800字

我的老师_8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老师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中年大叔。

  当临近期末的时候,也就是信息课的内容全部上完的时候,表示后面的信息课都可以让我们玩电脑。

  在最后第三节信息课开始,我们全班人认真的盯着电脑屏幕。当时我们正玩得庆幸,却不知一场“灾难”正在朝我们走来,叶老师推开门,跨过台阶,站在讲台边,讲:“这次信息期末考度的成绩让我很不满意,所以,我打算让下面念到名字的同学重新做下份动画交给我。”哼哼!这列通往天国巴士的名单中,肯定有我的名字,谁让我做动画“高达”时长只有十几秒呢!这“巴士”我坐定了!

  果然,不出我的预料,名单有我的名字,我无奈地退出网页,打开动画平台,我用胳膊捅了我旁边也要重做的人,“嘿!兄弟!你想做什么啊?”“我?还不是学别人做啊?”学别人?这主意不错!最近看了部电影叫“2012”是讲世界末日的。在众多还比较好的动画中,做“2012”这动画的算得上是很多的同学的选择,所以我也选了这个题材。

  开始我只是插了一下地球和小行星的图片,然而时间不饶人,我刚插入最后一幅图,想开始打字时,忽然下课了,我大叫:“老师!再给我三分钟!”但老师像根本没有听见一样,理都没理解我一下,直接把所有的电脑关机了,那时我还真的觉得叶老师有点可恶,连学生的请求都不听一下!

  我回家每天晚上写完作业就开电脑做动画,星期三做完,星期六做完修改部分,星期天我把动画插到U盘,希望老师能给我打高分。

  星期一,我把U盘给叶老师讲:“老师,我的动画做完了!”“啊!你为什么之前不给我看呢?现在分数表已经上去了,报告册上也不能做修改,你说我怎么办?”叶老师摊开双手做了个动作,“倒霉!”“不过你还是给我看看你的动画吧!”说着,便把我的U盘拿了过来,三分钟后,老师把我的信U盘给了我,我以为我的信息成绩注定是“乙”,但我错了。

  四天后,我得到了我的报告册,当我在看副科成绩时,居然看见的信息成绩是“甲”,我的嘴角不经向上翘了一下。看来当时叶老师读懂了我的内心啊!

    六年级:凝聚的力量k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