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650字

难忘的第一次_650字

2014-03-18 来源:转载

  春风渲染着大地,唤万物复苏;夏风洋溢着大地,赋万物活力;秋风弥漫着大地,赐万物丰盈;冬风轻抚着大地,褓万物入眠。哎!一年四季总是过得这么快,一眨眼就从果实累累的秋天到了寒风凛冽的冬天。每天都黑得早,亮得晚。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尝试着天还没亮就去上学时发生的事。

  记得有一天清晨,我的肚皮不满地打着小鼓。每天早餐在家都是吃稀饭和鸡蛋,我快给吃腻了。所以今天我得去吃一些学校里不同的伙食。就在晨光熹微的时候,天空中的乌云象是要把地球给密封住,看不到一丝色彩。想到这里,我连忙从抽屉里拿出一把可以随身携带的小刀,以防万一。因为我最近常常看到电视上的新闻报道,一些人贩子在街上寻找“目标”,真是恐怖极了!还是要“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哪!

  “呼”!道路两旁阴森森的,只有几束看起来电力不足的昏暗的灯光照着我。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在跟我作对,让我不知所措。

  走在大道上,我的心是越来越不安了,附近可有好几家网吧,灯火通明,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香烟味!最让我恐惧的是走在岔道上,其中一家网吧门前站着两个大人,嘴里叼着烟,互相交谈着什么。正待我要绕道去学校时,唯一的一盏路灯也突然熄灭了。呼吸顿时凝固,为了看清路面我只能勇敢地从网吧前经过。我从包里抽出小刀,握在手中,身子不停地打着哆嗦,深呼吸一口气,飞似的跑了过去。虽说只用了几秒钟,但我却总觉得过了几个世纪那么漫长,摊开手一看,手心已湿漉漉的,汗水已浸透了我的背心。

  看到学校渐渐地出现在我的视线内,我长嘘了一口气,大步流星地走在学校外的长梯上。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只要有勇气,就能克服一切困难。

    六年级:开心小袁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