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500字

我的老师_5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常说:”三年之长,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忙,取长补短。“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刚来的时候大家都好知识陌生人,用哪种新奇的眼神看着那些同学,一年多过去了,之间早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老师讲的大道理又何尝不是都听腻了。

  在我们眼中他很慈祥,有的时候却又有点调皮。他慈祥的时候不论同学们怎样戏弄他他都只面带微笑,他不会在家长面前说学生的种种坏话。他总是带着一平滑的光头进教室,腋下夹着一本语文书心情好的时候面带笑容,心情不好时愁眉苦脸。同学们背地里都喜欢叫他“强哥”。他也有搞笑的时候,空闲时总是掏出手机给我们讲几篇笑话,即便有的同学不想听倒泼冷水他也只是一笑而过。他严肃起来的时候全班没人敢出声,一提问题大家都争先恐后的举起手。

  我眼中的老师很可爱,但也有令人可恨得时候,我承认,我们都爱讲话,老师在上边开大会我们在下边开小会,在班级里好不容鬼找了个所谓的“知己”,就因为唠了几句话就快被活“生生给拆散了”

  俗话说得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而我们班的某位同学就借此机会想敲诈老师一笔,还没等诈成就被同学嘲笑道:感情学校这么多老师都是你父母,这么多学生都是你兄弟姐妹。我们都汗言了。

  老师,谢谢您不给打小报告,谢谢您一直以来都这么的信任我们,谢谢您教会了我们这么多!

 

    初二:安小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