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亲的力量_800字

母亲的力量_8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的母亲偶尔唱,每次听到歌声时,我的鼻子一酸,感受到母亲的力量太伟大了。人人都有个好母亲。

  我的妈妈是普普通通的人,虽然没上几年的书,但是她却知道怎样教育自己的女儿。

  记得我第一次上幼儿园时,我忐忑不安地拉着妈妈的手,见到好多个小朋友后,几乎忘了妈妈在身边,我开心地和小朋友玩玩。不知不觉的,她悄悄走了。我却发现妈妈不在我身旁了,然而我焦急的找呀找,可是找也找不到。我于是痛哭失声喊“妈妈……”老师听见了,赶快跑过来,抱着我去门口,我还是继续哭着,看到各种各样的车辆来来往往。当时我很小,还以为妈妈再也不来接我。“妈妈会回来接你的。”老师温柔地说。我一直盼望等母亲回来接我回家。终于等到了,看到小朋友一个一个地被自己的妈妈接走了。我家很远,不知道妈妈回来接我吗?我慢慢的失去了耐心的等待。突然看到妈妈回来了,我忍不住扑在妈妈怀里,也拉着她的手不放。

  我们已经到家了,妈妈很关心我说话的水平,耐心教我学说话。我永远离不开母亲。

  还记得上小学时。我在家天天玩,不好好学习。妈妈比以前更严肃了,絮絮叨叨地说:“明天上学,还不快写作业。我不是想对你发脾气,就是希望你好好学习。如果不好好学习,将来怎么办,妈妈非常担心你。”我看见她的脸色有些伤心。后来姐姐告诉我,当我小时候离开家时,妈妈每时每刻都在牵挂我,还拼命挣钱为了我。

  在夜里,她搬来一把椅子坐了下来,陪着我做作业。她知道我不擅长作文,详细地教我怎样写作文。妈妈虽然很困,但还是陪着我学习。两小时后,作业完成了。

  我们入睡了,我睡的很香,感觉在母亲的怀里,进入甜蜜梦乡……不知不觉天亮了,我去上学,下一回我放假。我一定要在家陪母亲几天,帮母亲干些活。

  母亲对我所做的一切是那么普通,但力量的母爱是伟大的。

  妈,您辛苦了!妈,女儿爱您!

 

    山东临沂莒南县沂水县特殊教育学校初二:乖乖小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