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爱无声 我心有痕_450字

母爱无声 我心有痕_4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拊我蓄我,长我育我,顾我复我,出入腹我。欲报之德,昊天罔极。

  “一粒沙里见世界,半瓣花上说人情”,母爱总是浸透与生活的琐碎与细微之处。上学时在家门口的目送、放学时的眺望、生病时的愁容、外出时的唠叨、夜凉时的掖被……那一瞬间,我的体内似乎流动着一种液体,暖暖的、热热的,在我的体内循环往复,激活了我的每根神级末梢。它使我兴奋,使我感动,让我忘掉了所有烦恼。

  有人说:父爱是座山,母亲是片海,有了山的庇护,有了海的滋养,儿女们才能幸福的成长。

  每次考试失败后,是母亲同我一起,耐心的分析我的每一科弱点,鼓舞我的士气;每次遇到挫折后,是母亲同我一起,敞开心扉的长谈,为我消除疑虑,振奋我的精神;每次出现迷茫后,是母亲同我一起,默默地探求人生的光芒,为我排除杂念,指明我的道路。

  母爱如雨,润“我”细无声。

  无声的母爱,让我在忧伤时能够重拾信心与信念;

  无声的母爱,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奋起前进;

  无声地母爱,在人间永存,直到永远,永远……

 

    山东潍坊昌邑市下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二:漫雪曦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