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你在我心中_650字

你在我心中_6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蛙声一阵高过一阵,当花香一阵又浓过一阵,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又一次记起了你,才明白你已深深地驻进我心中,奶奶。

  已整整五个年头了,可你爽朗的笑声仍时时回荡在我的耳旁,你在田间拔草施肥的身影总在眼前浮现。你不在的日子,家里总感觉冷冷清清的。爷爷仿佛一下子老了许多,天里的庄稼也没人打理了,就那么荒着,你见了一定心疼极了吧!又会边数落爷爷边自己浇水除草。可现在只能留下美好的回忆了,

  总是梦到你,梦到你切得薄薄的剔去两头的年糕,现在我已经学着自己烧年糕啦。可是怎么也烧不出你的味道,开始后悔为什么当初你叫我多吃的时候我没有多吃几口。

  你念佛送的那条围巾,大红大红的,自己舍不得围仍旧每天缩着脖子去念佛,却偷偷地塞给我叫我上学路上围自己别冻着,还故意说你不喜欢这样的颜色。你还记得我是怎么回你的吗,我说这颜色太土了,你却说红色好啊喜庆。“口是心非”的奶奶,为什么你心里总顾着我却不愿意对自己好一点呢。如今,我已将那条封存已久的大红围巾大大方方地围在了脖子上,感觉特别温暖。因为,我围上它总能闻到你的味道,使冬天不再寒冷。

  以前你总是牵着我的手在车辆川流不息的马路上走,我问:“为什么总把我的手抓得那么牢,那么紧?”而你总是笑笑不说话,那笑容明媚得让我刻骨铭心。因为有你的笑容,我过马路时不再害怕了。你在我心中,你一直在默默地祝福着我不是吗?

  田间油菜花开得烂漫,我会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你献上一束油菜花,因为我不曾忘记你说那是你最喜欢的花儿,有的只是实惠,没有半点浮躁。

  捎上我美好的祝福,相信你能够听得到,因为你永远在我的心中。

 

    初二:文学之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