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金色的千手观音_600字

金色的千手观音_6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舞美、乐美、人更美。

  “千手观音舞”——一个表演时间并不是很长的舞蹈作品,但却近乎于“美”的代名词。

  它的表演者是一群处于花季的聋哑少女,她们的表演天衣无缝,美轮美奂,将从天而降的千手观音演绎的淋漓尽致。而我也有幸看了她们的表演,真是令人赞不绝口。

  开始,一片漆黑的舞台仿佛沉睡的蝶蛹,等待着苏醒;紧接这,金色光芒下的圣连绽放了,这只沉睡着的金色蝴蝶也释放了炫丽的多彩的姿态;同时也将我平静的心激起圈圈波浪。

  金色的光束照耀在它们的身上,,将她们有吗的一颦一笑展现在了世人面前;轻柔的音乐萦绕在她们纤细的指尖,在那一瞬间,音乐忽然急促,而她们的手也随之摆动,脚上走着细碎的舞步。

  渐渐的,音乐悠扬而漫长,她们端庄典雅的立在舞台的中央,光束扫过了她们的柳眉、妙目、手臂、腰肢;她们用她们华丽的发髻、衣衫上的流苏,画出了星星点点的火光,舞出飘飘渺渺的倩影。

  她们之间的配合浑然一体,如一只高贵优雅的进孔雀展开他那璀璨的羽毛;一阵阵柔美的挥动,真可用“珠缨炫转星宿摇,花鬘斗薮龙蛇动”来形容。

  她们的美是语言无法形容的,只能让人的心深深的被她们的一举一动而牵动;她们的惊鸿一舞,让观众的心沉醉、共鸣、迷失---她们舞的忘我,令人惊叹。

  音乐又小了下去,她们的动作也渐渐缓慢,又在那一瞬间,她们回归本体,如一尊千手观音像。

  音乐停了;舞台黑了;金色的蝴蝶飞走了;金色的莲花只是昙花一现,也消失了。

  “千手观音舞”结束了,它作为中国国宝级人类文化遗产,是多么的美妙,是多么的令人无法自拔!

 

    初二:古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