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一辈子不能忘记的事_800字

我一辈子不能忘记的事_8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下雨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以前的往事。每次都不是我故意想起的,而是脑海里会不停地想回以前。

  以前,我认识了一个朋友,那个名字叫做李明。我们一开始是因为一本书而认识的。那时,我朋友知道我喜欢看小说,所以他就告诉我大李书局有折扣半价,我听了十分高兴。我就随着朋友到书局去。我们到那里时,只见店里站满了人。我的朋友因不想挤又知道我很兴奋所以就叫我独自进去。我走了进去以后,我看到了一本我一直很想看的书-《一份迟来的礼物》。我就立即的拿起来,但同时也有一个人在拿着同一本书。我望着他,他也望着我,他的眼睛水汪汪的,看他的样子好像很想拥有这本书。我就有点心软就让给他了。虽然那本书已是最后一本了,但那个人告诉我,他可以在学校跟我一起阅读,一起分享心得。

  下课,我们总在一起读书或者是温习功课。原本,陌生的我们渐渐变成了知己,是因为一本书而开始。放学,你总会跟我聊学校发生什么事或你遇到的开心的事情。我也一直告诉你我的秘密。不懂是不是因为你是男子的关系,听老师说过,异性是比较好谈的,所以我就把所有的秘密告诉了你。久而久之,我们的关系变成了很好的朋友,不仅是朋友,而是亲人。

  但有一次,我的知己就从我的脑海慢慢地消失了。一天,我记得那是他的生日。那天的天气晴朗,我们就约在一个公园等。我在哪里等啊等,等了很久,突然你就走来吓我,我有点生气,因为我在太阳底下等已有十分钟了而且你就走来吓我,还笑嘻嘻的,令我更加生气。我就一股生气的样子跑掉,突然晴朗的下午一眨眼就变了乌云密布了。我一直跑,你一直追,你一直问我做么我生气。我就停下脚步,就想告诉你原因。

  但我一停下脚步的时候,突然有一架车冲在我面前,那时我以为我死定了。但突然有一股推力推倒我。那股力气就是你推得,你因为救我而被车撞倒了。当时,你满脸是血,加上下雨,你的血变成了一滩一滩的血。你拉着我的手说“朋友,下辈子我们再做朋友,好吗?”你讲完就断气了。我真的很想跟你说一声对不起,但这句话我不是没有勇气,而是你已不在了。李明,下辈子我们再做好朋友,好吗?

 

    初二:abbi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