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600字

我的同桌_6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提起我以前的同桌,我就立刻愁上心头,因为她是一个霸道的女生,还爱与人作对。她个头挺高,身材十分魁梧,短头发,流海垂在额头上,一双小小的眼睛配上她那大胖脸极不标致,而且她喜欢板着脸,瞪着眼,会让你顿生怯意。

  我与她做同桌时,她就给我立下许多“条约”:不许过三八线。免费提供橡皮。铅笔……一不小心没遵守就会被她‘拳打脚踢’。虽然我曾多次闹革命,但都没成功,只好忍气吞声。

  有件事令我至今难忘,一次语文摸拟期末考试中,大家都在认真答题,而同桌却趁老师不注意,不停地抄我的答案。我实在忍受不了她目光的“狂轰滥炸”,便一边做一边用本子盖上做过的部分。再看她时,她已怒气冲冲了,眼睛死死地瞪着我,那神情好像在说:“下课你等着!”

  果然下课后,她一等老师走远,趁我不注意,把我桌上的铅笔盒使劲往地上一摔,笔洒了一地,我连忙跑去捡。她还没解气,眼睛瞪得更大了,随手捡起我还没来得及捡的笔往教室外扔,我一看这情形,急得差点哭了出来,她却站在一旁,双手叉腰,还咬着牙狠狠地说:“这就是你不让我看答案的下场!”我气得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我去找老师评理,我以为她这次一定会“死得很惨”,谁知她一到老师面前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装着很委屈的样子,并怯生生的说:“铅笔盒是我不小心碰掉的,考试时往窗外看想题,没有抄他的题。”老师只是随便说了她几句便让她走了,从老师那儿出来后她还神气地冲我做鬼脸。我气不打一处来,又十分委屈,真是有苦说不出呀。碰上这样的同桌,我只好自认倒霉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让我无法忘记,无比厌恶的同桌。

    六年级:161342255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