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500字

我的同桌_5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同桌——王俊超。他呀稀奇古怪。

  每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乱七八糟。

  我的同桌,他非常的有意思。

  一天,我们在写作业,他不小心碰了我一下,我搬着桌子移到了旁边,他一看形势,知道不对了,就又说又道歉,什么姐,什么奶奶的都出来了,想尽办法让我回去,看还是不行,他也把桌子移了下来。每次总能把我弄的哭笑不得。

  他还有一个毛病,就是爱抄作业,尤其是数学,我刚把一道数学题写完,他就立马抄了起来,我不让他抄,他就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并说:“姐姐,求求你了,给我看看吧。”真是拿他没有办法。有时某个同学有份答案,他也去抄抄,唉,真是抄作业大王。

  但是,他也有优点,那就是——乐于助人。那个时候,他还不是我们组,上课老师让我们抄作业本,我的书丢了2页,我急的哭了起来,这时,王俊超主动给我借了一本,我激动的流出眼泪,我含着泪,写作业,他说:“不要着急,慢慢抄好。”听了这番话,我的眼泪更是忍不住流了出来,我一边擦眼泪,一边写。那时,我把他当做我真正的朋友。我感谢他,从心里而发。那时,连我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我哭了,但他却在我困难的时候帮了我一把,还安慰我,我耳边一直回荡着那句话。

  这就是我的同桌,有优点有缺点,我希望他一定可以改正缺点,我也相信他可以做到。

    山西长治襄垣县山西古韩西关小学六年级:蔡超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