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400字

我的老师_4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帅气的男老师,他长得特别的英俊潇洒,就好像新出炉的潮流美男子一样,现在就有我来给你们讲一讲吧!

  我的老师他姓王,我们大家都管他叫王老师,王老师他有一个咪咪的小眼睛配这一黑色的帅气眼镜,尖尖的鼻子,俊俏的下巴,一个小巧玲珑的嘴巴,笑起来感觉隐隐约约的会有一道彩虹,非常美。尤其是他张圆滚滚的脸和他那油黑发亮的头发显得他更充满青春活力。

  他也是非常的和蔼可亲,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人偷偷地出去买零食,可是他却别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告了老师,老师找到了他,不慌不忙的问他了个来龙去脉,最后他承认了事实,可王老师并没有责怪他,而是说下不为例,说完冲他笑了笑就走开了。从此,那个人想要变了个人似的再也没有去偷偷买过零食了,曾经也有人问过他,他却笑着说这是不对的,看到他嘴边的酒窝我们就知道了,一定是王老师的话使他改邪归正了,王老师的魅力是多么大啊!

  我们的王老师就是这么一个心胸宽广,从不记仇的一个人,很棒吧!

    六年级:快乐小天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