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星星点灯_400字

星星点灯_4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老师说,在我们的家乡厦门集美有一位名人——陈嘉庚爷爷。他一生为国为民做了许多伟大的贡献,连天上的一颗小行星都以他来命名叫“陈嘉庚星”。这是何等的荣耀呀!

  从此,我常常仰望苍穹,在茫茫的宇宙中,追寻那一颗闪耀着不凡光芒的星星。虽然我的肉眼根本辨不出哪颗是“陈嘉庚星”,但是我坚信我现在沐浴的光辉里,一定有他洒下的一份。

  每当我学习上遇到困难想要打退堂鼓的时候,我就仰望着窗外的星空,仿佛看到“陈嘉庚星”在对我眨眼睛,亲切地鼓励我说:“孩子,别气馁!再好好想想,相信你一定行!”于是,我便重新树立起自信心,继续迎接学习困难的挑战。

  每当看到周边的同学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便想起陈嘉庚爷爷如何捐资助学,为国为民做贡献的伟大事迹。于是,我便主动伸出援助的双手。

  每当……

  “陈嘉庚星”,你犹如一盏明灯照亮我的前程,用一点光温暖我的心,让我这个成长中的孩子,找到了学习和生活的方向……

 

    福建厦门同安区西柯第二中心小学三年级:林文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