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_450字

第一次_4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次很多,第一次学自行车、第一次炒鸡蛋、第一次对爸爸妈妈说一句“我爱您”……

  我影响最深的则是自己第一次独自出门。

  那一次,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一个人在家又很孤单,我便萌生了“要不自己出去玩玩?自己这么大了,也不会被人拐走的!我就留张纸条给爸爸妈妈就行了!”我写完纸条,贴在了门上,便像刚出笼的小鸟似的“飞”走了!

  在大街上,我看见了形形色色的路人,各种各样的商品,各种语言在大街上弥漫这,卖菜的吆喝声,卖衣服的招呼声,讨价还价的大妈大婶被拒绝了,却还不依不挠的要求少几元。

  我东瞧瞧西看看,什么东西都新鲜的很。看见了一件漂亮的衣服,便停驻在服装店面前,幻想着自己穿上这件衣服的样子;看见自己爱吃的东西,便目不转睛的盯着,不肯移动脚步;看见一间书店,便迫不及待的跑进去;看见一位乞丐,我飞快的跑了过去……

  下午了,我肚子已经开始“抗议”了!可是,我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看着仿佛一模一样的路牌,我不由得着急起来。哎!对了,我找警察叔叔去,就这样,我坐着警车回到了自己家。

 

    三年级:就是讲得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