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情,我们的一生_550字

情,我们的一生_5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会有时间,时间一到后是不存在于世间还是去了另一个时空?对我来说,不管是不存在还是穿越另一个时空,结果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永远离开了自己的所有。

  我还是一个中学生,不懂得那么多,对于感情,唯有不懂爱情,不懂得男女间的爱是什么,但我还小,本就不应该懂,所以我也不特地去弄明白。但是友情和亲情我是懂得,友情是朋友间的情义,而亲情则是情人间的感情。

  对于一个人离不开的友情是与一生难遇的知己见的友情。知音难觅是准则,谁也不能违背,所以在于知音分离时是十分痛苦的事。然而对于亲情就是与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间的亲情是离不开的。父母给了我们生命,从小养育我们,教育我们。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则是疼爱我从小给了我们呵护。

  我试过与我最好的朋友分离,十分难过,他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吃饭,一起玩,一起上课,一起读书,一起……我多么希望能与他再次相遇。

  如我的爷爷身体也不好,做了几次手术,他是最疼爱我和我弟的人了,我真的好害怕,害怕与爷爷分开,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所以我为此哭过,但爷爷安慰我说:“小豪是一个好孩子,除了学习号外,也要学会坚强。爷爷也是从小过来的,已经看透了,所以无所留恋,不要伤心,做一个坚强的人!”

  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都是人的感情,放不下,也不能放下,我们要把握,做它们的主人。

 

    广东惠州惠阳区惠阳光耀实验学校初二:张子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