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我最好的朋友_350字

我最好的朋友_3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朋友,很可爱,很特别,很淘气……在我最需要她们的时候她们就出现了。

  昨天,我不知道怎么了,在上下午的课时前两节课还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在上第三节课的时候,就突然感觉好难受,头晕晕的,一直坚持的写作业……

  到了下课,我叫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帮我摸一下我的额头,看有没有发烧!她摸了后就说:“你发烧了!”

  我的最好朋友其中之一,叫雪儿!她站在我们班的门口,我走了过去说:“雪儿我发烧了!”她用手摸了我的额头说:“恩呢,你真的发烧了。”

  她拉着我的手,带到了三班……我的眼泪掉了下来……知不道是发烧弄出了眼泪还是被感动了~她们看了看我说:“怎么流泪了?”雪儿说:“发烧都会这样的!”

  我的劳动委员,急匆匆地从办公室拿出药酒!她说:“快点檫上,办公室要关门了!!”我的泪快流了下来,雪儿帮我檫好后,劳动委员就急匆匆地跑了下楼!

  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六年级:我爱作文52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