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开心_800字

开心_800字

2014-03-18 来源:转载

  今天是我的一个好朋友过生日。我们有8个人,虽然我们跟他们不是很熟,不过他们是枝的邻居,所以我们是一起去的。虽然我跟她们经常玩,但是今天是不同的日子吗?

  我们今天下午1点出发,到了步行街,可是枝还没到,所以我跟娟还有兰去了小饰品店逛了一圈。枝发了短信过来说;“他/她们到了。”我们就走了过去,看她在那东张西望的看,其实我们就在她后面。当她看到我没走了过来,我们就直接把礼物送给了她。我跟兰打闹着,她们先进去肯德基,我跟兰在进去。而那4个去给枝买礼物,我们在那点好了,就去找位置做。

  我们在那等着东西送来,兰就把我送的礼物拆开了。我送的是十字架链,兰叫我帮带枝上,我带好后,东西也好了。我们就在那做着吃。不过我们吃完后,就去找他们,那时我们去,他们也买好了。

  我们就犹豫着去那玩,我们都同意去溜冰,唯独就娟不去,我都快恨死她了,不过是我想去是,所以才提出来的。嘿嘿,我们到了,最后才决定去了一个我没听清楚的地方,我只好跟着他们。到了那,都做在那写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可是还没写,枝她们就去了那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没去,我跟兰都被给送回来了。虽然我们没去,但是我们也不亏,在她们没回来之前就在那点了一些。不巧的是我们刚点了一些,他们就回来了。可惜了,不过我们点了2份蓝莓刨冰。薯条……她们也没在点了。这些已经够我没4个吃了。我们点的也不算很多,可是那4个点的比我们多。

  很快我们的刨冰送来了,他们的奶茶也做好了,我跟兰一份,枝跟娟一份。我跟兰的刨冰被我们弄的很恶心,但是味道十足啊!而她们的是完好无损在那叠着吃,不过很快我们的刨冰吃完了,接着一样有一样的上。都上完了,我们就在那猛吃。

  我们都吃完了,就结账了,而他们还在吃。

  我们在那绕了一圈,我们准备去枝家,可是我们都没骑车,我们想找他们借一俩自行车,可是不料的是我们到了枝停车的地方,他们的已经不在了。到最后我们还是没去成,枝只好自己走了。

  娟要去买包装盒,我们只好奉陪了,买完了我们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不过今天真开心,吃东西不用花自己的钱,虽然有很多没完成,但还是值得开心。呵呵。

  你有开心的事一定要分享哦。

    六年级:李健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