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匆匆》读后感_500字

《匆匆》读后感_5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要是问我世界上什么是最珍贵的东西,我不会回答:钻石、宝石,我一定会不假思索、二话不说的选择:时间!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时间是不会等人的,一定要珍惜时间,不要浪费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是无价之宝,是用什么都换不回来的东西,所以一定要珍惜今日,不要什么事情都推到明日。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其实我在读《匆匆》这篇文章之前也是个浪费时间,不知道珍惜时间的人,记得那一次暑假,老师留的作业并不多,屈指可数。但是我就是不想做,我的心里想着:明天再写吧,反正有的是时间。但到了明天,心里又想:明天再写吧,这么少作业,一定一天就可以写完!不用着急。于是我就一日一日的往后拖。到最后一天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字都没动。虽然我侥幸写完了,但是下次一定不能这样了。

  我记得去年有一件事令我记忆犹新,那一天是周五,老师只留了一篇日记,我心想:只有这一小篇日记,我五分钟就可以写完,还是明天再写吧!可是到了周六,我又想,还有一个周日呢,还是周日再写吧!我还有很多时间呢!不用着急!可是到了周日,我还是没有写,到了晚上8、9点才开始写。而且写日记并不是用了5分钟,而是30分钟。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吉林通化柳河县柳河县长青小学六年级:白小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