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水果比美大赛_450字

水果比美大赛_4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水果比美大赛开始啦!个个水果娃娃都穿着华丽的盛装,准备比赛。

  1号选手闪亮登场了,只见橙子姐姐抬着头,挺着胸,走上台。“我是橙子,是橙色的,可漂亮啦!人们咬我一口,酸酸甜甜的,满口都是汁,而且我还富含维生素C,对人体益处多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说完,她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自豪地走下了讲台。

  2号选手是鸭梨小姐,她笑容可掬地鞠了个躬,行了个漂亮的礼,说:“我是鸭梨,长着黄色的皮肤,还甜滋滋的,我能养颜美容,大家都很喜欢我!”观众们都拍手叫好。

  葡萄妹妹们是3号,她们一个挨着一个走上台。齐声说:“我们是葡萄,有好多种肤色,有红的、白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我们还可以解渴呢!”说完台下就雷鸣般的掌声响了起来。接下来还有香蕉、菠罗、西瓜……等等选手。

  颁奖仪式开始了,冠车将要花落谁家呢?噔噔噔“冠军是----鸭梨小姐!亚军是葡萄妹妹,季军是橙子姐姐!”主持人高兴地宣布。全场立刻沸腾起来,欢声雷动,激动和快乐写满了每一个人的脸。

 

    一年级:candy糖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