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站在18岁的门槛上_700字

站在18岁的门槛上_7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点燃了18根五彩的生日蜡烛,,当我吹灭了18根五彩的生日蜡烛,当命运的船只将我渡到成熟的彼岸,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你已经站在了18岁的门槛上。

  18岁了,18岁已经是一个懂得打扮的年龄。到底什么颜色的衣服配那条牛仔裤最好看?到底什么样的发型最帅气?到底怎样才能消除脸上的青春痘?这一切的问题,都困扰着18岁的我。

  18岁了,18岁已经是一个懂得思考的年龄。枕头底下的天蚕土豆和江南已被鲁迅的《呐喊》《祝福》所代替。18岁的我已开始思索屈原的《天问》,倾听鲁迅的《呐喊》,走进巴金的《家》。在与这些名着的接触中,我受到了极大的教益,体会到了十八年中不曾有过的经历,开始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爱国,也开始明白了该怎样爱国。

  18岁了,18岁已经是一个懂得爱与理解的年龄。18岁的我已经明白了父母深深的爱意,理解了老师殷切的希望。懂得了爱,我学着去爱父母——爸妈下班回来,捧上一杯浓浓的香茶,也捧上自己一颗深深的爱心,在父母欣慰的表情与欢喜的目光里品尝着喜悦;懂得了爱,我也学着爱老师、爱同学——上课专心致志的听讲、尊重老师的劳动,课后和同学一起探讨难题;这些,都是我深爱他们的表现。懂得了理解,我去理解父母、理解老师,理解他们的期盼,理解他们恨铁不成钢的心情,理解他们对我的责备是出于他们深深的爱。正是理解他们,我便以更多的爱去回报他们。

  18岁了,站在18岁的门槛上,我理解了许多过去不懂的问题,18岁的我为世界和平出现诸多波折感到忧虑,为祖国失地的回归感到热血沸腾……18岁,是一个让我懂事的季节。

  站在18岁的门槛上,让我感受着欣喜也承受着痛苦,品尝着胜利也咀嚼着苦涩,然而,不管我的路有多么的曲折和艰辛,我都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初二:血河尊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