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也许,你们根本不懂我们_800字

也许,你们根本不懂我们_8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流逝了,而就在这流逝的时间里,你又在干什么呢?

  当我早读时看着你,我不张嘴,也许,你会觉得我不认真早读,其实不是那样,这是一种思考,眼神可以看透一切事物,老师,你跟本就不懂我们。

  在我刚开学的这一周里,我多么的努力却从来不被你放在眼里,你叫我的那一声小女生,使我的心瞬间凉透了,我不哭,也不笑,我看着你,你却不在看我。我知道你那是随口一叫,你并不会觉得这怎么了,我也会尽量掩盖住我的沮丧,我不需要用眼泪来获取别人的同情,我只是想做好我自己,做好我自己,难道只一点都不行?老师,你根本不懂我们。

  也许我在你们的面前那好似灿烂的微笑会让你们感觉我很快乐,但那可能吗?你们一直把我当小孩子看待,觉得我没有长大,没有成熟。其实并不是,我不想把那一面表现在你们面前,我只想装着快乐,装着没有烦恼,装着不伤心,装着我一切都很好。但你们永远不会知道我心底埋藏的一个又一个的痛处。爸爸妈妈们,你们根本不懂我们。

  在那茫茫人海的夏季,我独自走在大街上看着父母都牵着孩子的手,有欢声笑语,而我呢?你们从来都不了解我,也从来没有打算了解我。我不喜欢孤独而又迷茫的生活,你们知道吗?你们根本不懂我们。

  也许我们想要的并不是一件漂亮的衣服或是一样名贵的物品。而是温暖,关心。

  也许,你们根本不懂我们。也许,老师和家长根本不懂我们的心。

  我们在你们面前装成一个快乐,幸福的孩子。但在我们心中,都埋藏着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你们从来不去挖掘我们的心灵,从来不觉的我们长大了。

  我们在虚假的欢声笑语中成长着,过着每天都带有压力的生活。老师们,家长们。我们想要一个真是的幸福,也更想有一个真正不虚假的笑容在你们眼前闪来闪去。我们并不是真的成熟,而是在这种虚假的生活中慢慢成熟起来。在你们不知不觉中,我们生根发芽,慢慢长大。也许,在你们眼中,我们永远都是小孩,但在我们眼里,我们每天都有变化,每天都会成长。如果你们可以掏出一点点的时间陪陪我们,那我们将会有美好的明天!

  也许,你们根本不懂我们!

 

    初二:范中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