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校园生活_650字

校园生活_650字

2014-03-18 来源:转载

  校园生活,风光独特。

  高中生的学习是紧张的,但也不乏味。一但老师布置的作业多了,下了课,同学们仍埋在作业堆里,甚至老师赶他们到操场上去玩,都不愿意。如果老师布置的作业少,不用说下课铃一响,大家都忙着往外跑,参加各项活动。

  学校为了提高大家的学习兴趣,开设了各种各样的课程和一些活动。如:综艺节。我是第一次参加像今年这隆重的活动。看着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的样子,便想到他们在自己的学习上,也应该有这样的拼搏精神,真是为他们感到骄傲。在平时的学习中,他们从不轻易地浪费自己的学习时间,抓紧一分一秒,为了自己的学习梦想去奋斗努力。

  太阳升到头顶,这是中午的休息。时间若是在周六,班主任老师还要组织同学们与同年级别班的同学打比赛,说:是为了让同学之间更加了解、交流、沟通,也叫友谊比赛。没办法,老师说出来了,于是大家就急急忙忙地跑到操场上,准备着打友谊赛。经过一番激烈地拼搏后,哎!我们又输了。老师却说,没什么,为的是交流,下次再来。既然老师都这样说了,我们也就没什么说的了,只能看书了。

  还有一些同学不爱体育的,就去徐主任那里借书看,或是几个同学在一块儿,谈天说地,谈学习,谈人生,谈祖国。

  头顶上的太阳渐地移到西方,放学了,几个家住得远的同学,背上书包,欢呼着走向车站。但也有些贪玩的同学,还留在学校里踢足球,直到天黑了,他们才提着书包走出校园。

  太阳落山了,校园中恢复了宁静。只有小鸟还在不停地叫,花苞裹得紧紧的,待到明天,它又将开放。一阵微风吹过,树叶摇晃着,鸟儿惊醒了,叽叽喳喳,像同学们的欢笑声。

    六年级:单县杨楼镇姜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