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_500字

20年后_5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年后,我早已长大。并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了我的“故乡”——紫薇小学。刚进入学校,眼泪就止不住的淌过脸颊。这里的一切都变了——当年的小树已不在矮小,变成了万世瞩目的参天大树;紫薇小学四字也不像当年那样清楚。

  眼前的教学楼也变得高大,我走进楼上,只见一个个孩子正在玩耍,是那么的可爱,天真。我想许多年前,我和我的同学也是这样吧!想到这里,我便开心地笑了。再走进我们以前的教室,我抚摸着一张张桌椅,眼前似乎浮现出许多画面,那些画面是那么鲜明,就像在昨天一样。

  我走出教室,碰到了我的班主任——李老师。也许是许多年未见,我们俩眼中都闪现着想念和激动。我走上前,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后快步上前,紧紧地抱住李老师,激动的泪水再次流下。

  我和老师走进办公室,谈论了许多。激动的时候,还是会流下眼泪。

  欢聚总是短暂的,分离是注定的。临走时,我又鞠了一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每当想起那段难忘的时光,我的心里都会酸甜苦辣样样俱全。多么想和同学们一起奔跑,多么想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但过去就已经永远过去了。永远不可能再回来。但我的心中会珍藏这段美好的回忆,直到永远。

    六年级:200272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