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不同的美_400字

不同的美_4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是心灵美,是外貌美,还有艺术美、语言文字美等各种美。

  当我身处在一个美的坏境里,有花、有草、有树,我会觉得我很幸福,很快乐,心旷神怡。

  春天来了,当第一场春雨下起,花草树木拔地而起:花儿慢慢的抬起头来,小草正在破壳而出,一切都苏醒了。暖暖的太阳光慈爱的照耀着大地,,花儿们争相开放,天边露出了美丽的彩虹,鸟叫声不绝于耳。

  夏天,不知不觉来到我们身边,随风飘扬的柳树枝如同我们的红领巾,令人敬仰,他那婀娜的身姿,挺拔而又亭亭玉立的身躯像一位俊俏的姑娘。

  秋天,我们每天快乐的在这落叶纷纷,美不胜收的秋景中度过在学校的一分一秒,心里无比激动与自豪。窗外落叶呈黄色,可是却又像是金色,从远处望过来,哇哦!地上好多黄金啊!真想过去踩一踩用“黄金”铺成的路。

  冬天下起了飘飘扬扬的雪花,人们在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乐乎。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玩,真的太开心了!

  环境是令我们身心舒畅和开心快乐的,这是我们心中很棒很棒很棒……的美!

    六年级:程子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