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羊城夜景_500字

羊城夜景_5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里,我和爸妈去了羊城,观赏夜景。

  皎洁的月光如水银般洒向羊城,整个城市都沐浴在柔和又明净旳夜色中,那感觉舒服极了。

  珠江水静静的流淌着,她用温柔的双眼抚摸着两岸的夜景,滋润着勤劳的羊城人。眺望远处,两艘游艇缓缓驶来,游艇上那五光十色的彩灯顿时变成了一个绚丽缤纷的大舞台,一个闪耀的舞台。而这个时候的月亮却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悄悄地藏在树梢后面,偷偷地瞧着这个梦幻般的大都市。一切的一切都显得格外的美丽。

  我们来到白云山脚下,瞧!白云山索道亮着明晃晃的灯,在半空中慢慢地向山顶移动,远远望去,像空中悬挂着一串串夜明珠,让秀丽的白云山更加光彩照人,更加夺目。

  我们在白云山玩了一会,在要走的时候,又依依不舍的来到珠江边,江面上还是那么迷人。珠江边两岸的树木上装点着各式各样的小绿灯,路灯亮着柔暖的光。马路被照得如同白昼,树叶就像绿色的翡翠一般挂满了树梢。各种各样的汽车在路上川流不息。

  那真是美极了!啊,多么美丽的羊城,她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祖国的南方。

  寒假中的这次旅行,让我这本来就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多了一丝快意,一丝甜蜜和一些情调。我爱死这美丽的羊城了……

    重庆南岸区海棠溪小学六年级:寂寞好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