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次_650字

难忘的一次_6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过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就如同天上的星星,沙漠里的沙子一样,多的数也数不清。不过,最能让我深深记在心里的,那就是……

  第一次考试。

  那天,我正在课堂上纳闷:“为什么老师会抱来这么多白纸呢?真是奇怪啊……”结果,当老师把这一大沓白纸发下来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这就是老师口口声声说的“考试”啊。好紧张啊……我拿着笔的手不住地颤抖着,但心中更多的却是激动:“终于见着你了,我一定会把你完成!”“可不要互相抄答案哦!”老师说。我的笔在试卷上“沙沙”地挥动,融入了大家的“试卷大合奏”。“做完试卷要检查,认真点儿。”终于做好啦!我把试卷翻来覆去地检查着,直到确信没有错。时间慢慢地流动着,收试卷的时间到了。我大大松了一口气。

  过了一天又一天,当我们把这件事都淡忘的时候,老师在一节课上把画满了红钩钩的试卷带进了教室。我顿然醒悟:“老师还没发试卷呢!”老师也不直接报分数,而是叫小组长们发了下来。我紧张的心更悬了,在我的试卷递过来时,我没接稳,掉了下去,我眼疾手快地一把抓了过来,映入眼帘的是满满的红钩钩和那醒目的“100”……我差点儿跳起来,嘴按耐不住地嘟哝着:“我考了一百啊……”

  考试的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从第一次考试中获得了一个经验:不论干什么,我们都要细心,不可粗心大意!

    六年级:哥丶狠浪漫 陈翰超 QQ155212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