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嗮嗮我家的幸福_450字

嗮嗮我家的幸福_4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爸爸是一个修汽车的人,他有一个哟黑的身体,圆圆的大肚子,和一个不高不矮的身高。我爸爸这个人,忠厚,老实,对工作更是无比的上心。无论刮风还是下雨,爸爸也不会迟到。我妈妈是一个做衣服的人,黑黑的短发,中等身材,和蔼的脸。每天,的工作就是做衣服。在我十岁的时候,有要一个小生命来我们家里,和我一样他也一个男孩,过了一个月,他将出生了,他是属龙的。

  我们家里呢,什么不多就是笑话特别多。记得那次,妈妈加班,而做饭的重任就交给了爸爸。爸爸一进厨房做菜,里面像打仗了似的。我吓坏了,急忙跑到厨房去看个究竟。妈呀,墙壁是黑的,锅被烧出了洞。再看看爸爸那狼狈的样子,手,脸全是黑的,我不禁笑道:“老爸,你也太牛了吧,炒个菜,就把厨房弄成这样。”“你厉害你来试试。”老爸气气的说。我也不会做,就只能,等妈妈回来在吃饭。

  我一回家就有快乐的心情,因为我知道爸妈给了我欢乐,但是我给了他们压力。那就是钱,每次出去都要花费。但爸妈想让我快乐,他们只好努力挣钱。爸妈给我的快乐那是爱那是幸福的。

  在我的家庭中无处不体现着幸福这两个字,虽然我们家庭并不富有,但处处洋溢着爱和幸福,处处洋溢着和谐和温馨。

    江苏盐城滨海县东坎实小六年级:秦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