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巧的狗狗_300字

小巧的狗狗_3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时,我在大爷家玩耍,并没有发现这只小狗狗,只是到后来才发现的。

  这只小狗狗不知道是怎么来到我大爷家的,它是一只刚刚出生的小狗狗,因为我发现他还没有学会叫,只会发出轻微的呜呜声。

  它在平地上可以一瘸一拐、慢吞吞的走着,可以说走一步自己的后腿就会往地上跪一下,我仿佛看到了它眼角涌现出的一点点泪珠,没错,一个柔弱的生命怎么可以这样坚强勇敢的往前走呢!它很坚强,我可以看到它希望自己早日可以成为英勇强大威武的大狗。

  他有着短短的四肢,柔嫩的身体上长着一层柔软乌黑的茸毛,小豆豆似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一个大大的乌黑鼻子在脸上左右不停的挪动,小小的嘴巴配着尖锐小巧的牙齿,真是可爱极了!

  这就是我非常喜欢的动物了,因为它又乖巧又坚强!

    六年级:七号爱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