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会感恩,成就精彩人生_500字

学会感恩,成就精彩人生_5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再东教育全国巡回演讲团来到我们学校,在操场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学会感恩,成就精彩人生”的演讲,学校全体学生、班主任以及部分老师和家长聆听了这场精彩的演讲。

  演讲马上开始了,刚开始张老师很风趣,同学们很热情。不过,张老师很快就转入主题。张老师讲到尽情处,同学们同样共鸣了。全场既严肃又悲寂,有的同学开始掉眼泪了。我不禁想到我的老师,老师是默默无闻的,就像在花园里的园丁,为我们服务。老师,站在讲台上,就好像在课桌间穿梭,为我们辅导人生的道路。

  张老师讲着讲着,让我们起立向老师致敬。我们都站起来,向老师致以深深的鞠躬和深情的拥抱。

  张老师声情并茂、感人肺腑的演讲将整个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同学们发自内心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校园,之后听着动听的感恩歌曲低头冥想,默默流泪,想着父母的辛劳和对自己一点一滴的爱,并纷纷跑向自己的父母,深情地拥抱自己的爸爸妈妈;大家都表示以后一定要孝敬父母,努力学习,不让父母失望。张老师充满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师生的心,现场交织着感动和感恩的泪水,还有一声声荡气回肠的“老师,你们辛苦了!”“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广东汕头潮阳区福仓小学六年级:陈钰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