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谊_400字

友谊_4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有很多种情:亲情、爱情……每一种情,都是美好的、都是珍贵的、都是独一无二的!友情也是如此!

  在周六,我和小伙伴们出去玩,玩着玩着,就到一旁休息。我看着她们,忽然觉得有朋友真好!友谊让我快乐!友谊让我不再孤独!友谊伴我成长!友谊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鼓励我!友谊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

  有一次,在上数学课,可我怎么都听不懂老师在讲些什么?正当我焦急万分的时候,我的好朋友——锶锶,走了过来,耐心的教我,给我讲解,知道我会为止。这是,我感到不已——有朋友真好!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肚子痛,那是刚好要上课。我的好朋友——菲菲,扶我到校医室,还不停的安慰我。对于爱学习的她来说,这样会少学一些知识的。我劝她回去,可她就是不听,说了一句话:“谁叫我们是朋友呀!”我听到这句话,很感动!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字,但这几个字时时刻刻温暖我的心!

  有朋友真的很好,我们的一生缺少不了朋友,我们要好好真惜身边的朋友,好好的珍惜……

    六年级:柔ange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