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作文的那点儿事_600字

我和作文的那点儿事_6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说起我和作文的事儿,那就有说不完的话了,例如:我为作文被老师嚷了一顿了的事,那得从五年级开始。那天,我在音乐课上写一篇叫《难忘的事》的作文。突然,我们的班主任—胡老师来查岗,还好我们魔高一尺,让一个哨兵去站岗,专门报告老师的行踪。哨兵叫了一声鸟叫声,我们便知道老师来查岗了,我马上把作文书塞到书包里,第一次老师没看见。第二次,老师不愧是老师,道高一丈啊,老师是从另一个台阶上来的,哨兵没发现,于是没发出警告。老师迅速的进入教室,逮了一大帮学生,有看书的,有说话的,有跟我一样写作文的……

  老师非常生气,好像从眼睛里就能看见火一样。当然,我也被抓了。我害怕极了,现在就想找个洞钻进去,这样就不会挨批了。果然,还是被嚷了一顿。不过,因为我是在写作文,所以老师让我们几个只用写100字的说明书。而他们,哈哈,要写500字的呢!

  还有一次,我的作文投到我们学校去了。他们说:“你写的太好了,这是你的稿费。”于是便把一个装在报纸里的钱交给了我,我一查,你猜多少?有2张百元大钞呢!回到家,妈妈一直在旁边问我今天学校里的情况,我也一一的回答了。妈妈听了,高兴的活蹦乱跳,好像巴不得谁不知道似的。

  我与作文很有缘份,要不然上天也不会安排让作文网与我见面!Ihopethatyouwillwritemorecompositions!Comeon!(希望大家也多写点作文吧!加油!)

    六年级:袁钰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