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挫折+努力=成功_450字

挫折+努力=成功_4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挫折,每个人都经历过,每个人都垂头丧气过,每个人都死心过,每个人都为此哭泣过。人的一生会经历无数的挫折与困难,面对这些挫折时,我们不能轻易放弃,要学会坚强,才能成功。

  每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会害怕,想放弃,然后放声痛苦。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很愚蠢,哭根本就不是解决的办法。挫折+努力=成功!遇到挫折或失败,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会有成功。

  人生的道路上会有挫折,这些挫折往往拉着我们前进,拉着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爱迪生曾说过:“失败也是我需要的,他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爱迪生的一生发明都是他经历无数次失败而发明出来的,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没有失败,就没有我们现在社会所拥有的电灯,电话,电视……等等。他一生为发明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他往往没有逃脱过失败带给他的成功,失败让他坚强,让他找到了成功的办法。挫折+努力=成功!爱迪生遇到挫折,始终坚持不懈,失败了一千多次都不言放弃,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获取成功。

  失败,总会伴我们一生,只有失败过。才会有成功。我们的生活也会遇到挫折,我们要坚强,才不会被打倒。

  挫折+努力=成功!!!

    六年级:柔ange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