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私人定制》——观后感_1200字

《私人定制》——观后感_12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我在网上看了一部冯小刚导演最新的作品——《私人定制》,在看预告片的时候我就已经被塔深深的吸引住了。这部电影是由葛优,郑恺,李小璐,白百合分别扮演的“愿望规划师杨重”,“心灵麻醉师马青”“梦境重建师小璐”和“情境设计师小白”,他们四人以“替他人圆梦”为自身业务,公司的宗旨就是“成全别人,恶心自己”。本片有四个小故事组成的,每个故事都包含深意,需要自身的细细体会。

  在看这部影片是,我的笑脸就没有停过,眼睛也没有眨过,生怕错过了哪一个桥段。在四个故事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宋丹丹老师扮演的那个丹姐,片中对郑恺有过救命之恩的丹姐,她是一个每天以捞湖里的垃圾而挣钱生活的朴实,勤劳,淳朴的人。片中马青告诉丹姐你可以说出你的愿望,我们可以帮你实现,丹姐想了一下,毫不犹豫的说:“有钱!”

  “您希望您有多少钱啊?”“我希望我有一千亿!”这是《私人订制》中杨重与丹姐的对话。为了实现丹姐有钱的这个梦,愿望规划师杨重为丹姐制造了一揽子计划,并给丹姐做了一个全身上下,从里到外,做了一个包装。让丹姐举手投足之间都有一种有钱人的气质。但是,在出门的路上丹姐心里总是有些不安稳,因为她不知道自己这么多钱是怎么来的,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钱?最终在杨重的劝说下,丹姐给自己有一千亿的理由:爆发!丹姐来到了一个楼盘公司,专挑最贵的买,便宜了还不高兴,她又去商场,一会儿到别人吃饭的地方大喊:“今天的这顿饭我包了!”,一会儿到卖珠宝的地方说:“这些都是什么呀,我要把这些都买了!”搞得马青不停得为她收拾残局。丹姐走出商场对杨重说:“三儿,你说我们把这商场买了怎么样?”杨重连说:“您忘了,您就是这商场里最大的股份。”丹姐又指着左边那条街说:“那我们把那条街买下来吧。”杨重连道:“您忘了,这条街就是您的呀。”“那我们把那一条街买了怎么样?”“那条街也是您的,您忘了您说过买双不买单。”“三儿,那你说哪条街不是我的,我就买哪条。”“您放心,您马上就知道哪都是您的了。”

  晚上,“三儿,你把我领到着楼顶上干嘛呀?”杨重说“您不是想知道哪是您的吗?我就让你看一看,各部门注意,3,2,1,关灯!您看只要灯灭的都是您的。”刹那间,原本灯光耀眼的城市一下变得黑压压的“三儿,为什么中间那儿还亮着?”“那是您给故宫留点面子。”“其实有钱并不一定都好,我给你说的那一百万就那些有钱人一睁眼就要还,银行的利息,您这样多自在的。”

  一天的时间结束了,丹姐的有钱梦也结束了,坐在车上听着马青为自己点的《时间都去哪了》,心中的酸楚再也忍不住,眼泪如雨般落在脸上,唯有这一个她才知道,自己想要的并不是数不尽的人民币,而是期盼与儿女安稳生活在一起度过余下的一生。

  我只能说这部片子值得人深思。

    六年级:天空红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