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心中的风景_350字

心中的风景_3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中的风景

  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柔软的白云,好像踮起脚尖就能与它们亲吻,这明媚的阳光,这香甜的微风。

  轻轻的合上双眼,回忆如花般翩跹,淹没了眼前。

  我的心,孤舟似的,穿过了起伏不定的时间的海——朋友,亦是我心中的风景。

  朋友是什么?

  朋友是把你看透了却还能喜欢你的人。其实,朋友并不像恋人那样的甜蜜,也没有亲人那么的和谐,但,却是我们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真正的朋友之间没有所谓的权势的支撑,只是一份依赖和一份陪伴,它不会让人在爽快的阅读后感到苍白和空虚,友情无需美言,便你我自知。

  “君子之交淡如水。”友谊是一种纯洁又平凡的情感。你可以没有爱情,但你不能没有友情。哈萨克族人说过:“性情爽朗的人,身边总会有三个朋友。”

  朋友是酒,令人忘了身旁的烦心事。

  朋友是月,在夜空指点方向。

  朋友是日,永远为我闪耀。

  朋友——一道我心中忘不掉的风景。

 

    初二:吾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