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师恩似海_800字

师恩似海_8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深夜的窗口数你的灯光最亮,清晨的路上数你行的最早,三尺讲台上数你最风流,这就是您-------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您别无所求,只想把知识传授给可爱的学生,你别无所爱,只想把全部的身心扑到你心爱的事业当中。你为我们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栋梁,你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渴望和忠诚,踏出了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孙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在学习她上对我们严格要求,在生活上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她是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好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在做题,突然有一道题我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急得我抓耳挠腮,心想:“要是去问孙老师,她会不会说这道题我都已经讲过了,你怎么还不会?”可是我必须得把这道题弄懂呀,于是我怀着提心吊胆的心情来找孙老师,孙老师微笑着对我说:“不会不要紧,来,老师再给你讲一遍。”看着孙老师对我那么和蔼,我紧张的心终于放松下来,孙老师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弄会止。

  还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宗雨琦和刘湿紧闹着玩,刘湿紧一小心摔在了地上,把腿摔成了骨折,没有办法刘湿紧只好住进了医院。孙老师每天放学后到医院去看他,并且不怕工作一天的劳累和辛苦还给他补课,这样既能使刘湿紧安心养病,又能使他拉不下功课,这些同学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就是我们的孙老师。

  老师,小小的粉笔就是您的双手,描绘了你心中的蓝图,上课的铃声就是您征程上的冲锋号角,一路走来把汗水抛在身后。您为学生优异的成绩感到骄傲,您为差等的学生耐心讲解,这全是您的学生,您舍不得把哪一个拉下。为了学生,您把心都给了他们。就是这样,你把自己燃烧起来,把光明给了大家,您无怨无悔,甘心付出,真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呀!”

  多少个日日夜夜你无眠,少回风风雨雨你闯过。您把知识留下来,把精彩送给别人。这就是你,我敬爱的老师!您会为一个呀呀学语的孩子插上知识的翅膀,您会把顽皮的学生教育成材,一路的酸甜苦辣,一路的欢声笑语,一声的感激,会让你甜蜜永久。

    六年级:鹿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